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昨天本来要写的~可是太忙了~没有上到网~昨天的心情是很伤心的~今天开心回了~所以就不写不开心的事咯~写开心的事就好了~刚才明好回了~我们在回一起了~yeah~开心死~我会珍惜的啦~因为一直以来都没珍惜过他~刚才和朋友去美加买礼物~因为今晚要去bbq~要交换礼物咯~麻烦的~bbq就bbq'嘛~干吗要交换礼物呀?!讨厌~没关系啦~不买也买了~我和临最快的~进第一间店就买到了礼物~哈哈~我和琳就和他们分散走了,因为我们都选好了~叫琳陪我去买我要买很久了的那个戴手的~去到不知道那间,只知道G楼罢了~就打给明咯~那间店没开~失望~在我影响中,那间店是蛮迟开的~我和琳就去走走咯~走了蛮久下,就回去看~诶!开了~哈哈哈哈哈哈~开心死~买了两个~然后我和琳就去巴士站等她爸来载了~回到店,好饿~又没东西吃~妈说去巴刹买东西给我吃~哈~开心~那么多开心事的今天~哈~不是好咯~开心才好的~今晚bbq希望可以更开心啦~不过也希望我和琳讨厌的人没去咯~就讲到这吧~要回家了~bb~爱你哟^^老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