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wohoo~圣诞节咯~昨天去倒数耶~也不算倒数啦~哈哈~矛盾~嘻嘻~很可惜的是,昨天我用别架电话,因为那架电话拍照不美,所以我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~没关系啦~拍来拍去也不是一样是我~改天再拍吧~九点力来载我,然后我们要去吃东西~不过不懂要去哪里吃啦~闲=.=力说去tanjung lumpur吃~去到又很多人~就没去那边吃咯~力说去pak su吃~ok loh~去到也是蛮多人的~可是还是下车吃啦~我们叫鱼次炒饭还有一些菜咯~吃饱了我一直吵要去海边,可是力说很塞车~在pak su的附近long gai 咯·~闲死啦~最后去air putih 的一间pub找力的朋友~我们就一起去海边咯~去到看到很多人玩便喷的那些~哇!!恐怖~乱乱喷人的~我们走去没什么人得地方看那些疯人玩咯~一到十二点,有人放烟花!哇!很美~可是吓到我~呜呜呜~怕怕~站了很久~慢慢少人了~我们走走下就回了~我们去桥底long gai~哈哈~点点开心咯~可是妈妈又一直打来吹我回家~咦!!讨厌的咯~玩到那么开心又叫人家回家~然后我们就去duku langsat喝茶~喝到一半姐信息来说她回着要到了~茶刚刚到罢了~喝到几口力就载我回了~到家,姐都还没回!吃大便拉!骗我!!害我一个人在家门前等他~hng!讨厌!!冲好凉做好我的东西都两点了~好迟下的~然后两点多就睡了~真的好累~今天也是婶婶生日耶~祝你生日快乐哦~虽然老了一岁,可是你的样子都是那么年轻~哈哈~事实啦~最后在这里祝我的宝贝朋友们,亲戚还有我的家人--圣诞节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